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三巨头:健康至关重要 皮尔斯恐成隐患

  保罗-皮尔斯


  保罗-皮尔斯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一枚总冠军戒指和总决赛的MVP是他十年坚守波士顿的最好回报。而这些也绝非浪得虚名,上个赛季常规赛皮尔斯场均贡献了19.6分5.1个篮板4.5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了19分4.5个篮板4.2次助攻;总决赛场均贡献了19分5.8个篮板5次助攻。而在东部半决赛对阵骑士的第七场生死战中,皮尔斯贡献了41分,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英雄。总决赛,皮尔斯完成了英雄般的举动,他在第一场受伤下场,但回来后继续疯狂得分;他在洛杉矶的第一个客场表现形同梦游,但是苏醒后,他却成为湖人最头痛的对手……每一次挫折后,人们总能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皮尔斯,百折不挠。

  不过这个夏天皮尔斯的举动却让凯尔特人球迷有些担心,他把目标定在为另一座奥布莱恩杯而战还是放在证明自己是“联盟第一”的球员上面。上个赛季他们之所以能拿到总冠军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能够团结一致,牺牲个人荣誉,但是已经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皮尔斯是否在新赛季经目标转移到个人荣誉上了呢?皮尔斯能否控制自己难以捉摸的性格和强烈的好胜心?这需要时间的验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 保罗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