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青岛中能瞄准“齐鲁德比” 要在精神上压倒鲁能

  打完与河南队的比赛,青岛中能队在最短的时间内就把备战目标转移到了鲁能泰山队身上,25日晚,双方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新一轮的“齐鲁德比战”。

  与河南队的比赛一结束,青岛球迷就开始讨论起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几个铁杆球迷表示,他们连“齐鲁德比战”的横幅都准备好了。
据透露,横幅的大体意思是要全力以赴拿下鲁能泰山队:“赢谁不如赢鲁能队,输谁也不能输给鲁能队!虽然我们实力不如鲁能队,但我们要争取在精神上压倒他们。”

  球迷准备充分,中能俱乐部也做好了迎战强敌的准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从交锋历史看,我们的成绩不如鲁能,但这场比赛我们在方方面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等着比赛开打了。”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也表示:“与泰山队交手,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动员,队员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现在,最让郭侃峰担心的是球队后防中坚杨昆鹏的伤势,由于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救险造成了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杨昆鹏能否在“齐鲁德比战”中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杨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