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东南赛区前瞻:热火进步最快 魔术梦想恐难实现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里东南赛区的球队都将会胸怀梦想,他们有的希望能够成为真正有竞争力的球队、冲击总冠军,有的球队则希望摆脱NBA(NBA新闻,NBA说吧)末游位置,不过恐怕很多球队的梦想都难以实现。下面就让我们对东南赛区球队的新赛季进行一下展望:


  亚特兰大老鹰

  他们上个赛季季后赛对凯尔特人队时的表现是他们的真实实力体现吗?或者只是昙花一现而已?从现实的角度来看,似乎老鹰队不大可能挑战凯尔特人队的地位,但是只有乔什-史密斯认为他已经为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明星球员做好准备了,他能够耐心地在场上施展自己的才华;麦克-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能够找回一些昔日的不错状态;亚西-劳能够做好成长起来的准备;莫里斯-埃文斯侵略性的防守和菲利浦-莫雷的巧妙进攻能够在某种程度上融合到一起;乔-约翰逊仍然能够继续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老鹰队才有希望在新赛季保持很强的竞争力,但是这里面真的是有太多的如果了,而且这些如果必须同时实现才行。

  最高期望:再次杀入季后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布朗 | 凯尔 | 马库斯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