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赛程公布青岛男篮低调 主帅王伟力拼前三轮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2008/200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赛程正式出炉。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11月15日进行,交战的双方是东莞新世纪和江苏南钢。

在南北分区的新政策下,常规赛的场次将达到50场,而双星男篮历史上首场CBA的对手是客场战浙江,第一个主场是11月19日对阵同为升班马的天津队,对于青岛的球迷来说,这是绝对的重头戏。

  双星力拼前三轮

  作为升班马的双星男篮,极度渴望在中国篮球最高级别的联赛中用胜利来证明自己。“赛程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就看球队怎么去面对以及准备,但前三轮应该说我们的对手还不错。”王伟力认为前三轮一客两主的安排将决定全年战绩的走势。

  在首轮客场的浙江之旅后,双星将在11月19日迎来自己CBA征程中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同为升班马的天津队。第三轮继续作战主场迎战北京队。“前三个主场不仅是我们征战CBA的开始,同时我们也有机会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主帅王伟力说。

  整赛季行程很有利

  不过,当谈到全年的赛程时,王伟力所担心的是队员的承受能力以及长期作战的状态保持。“NBL全年就十多场比赛,而现在CBA全年有50场比赛,对手实力都高于我们之前的对手,所有的难关需要一个一个去克服。”

  “南北分区强弱明显,不过每个对手都要碰,所以没有什么好坏之分。”谈到全新的赛程时,常务副总姜世伟说。赛程公布之后,俱乐部最为关心的是球队行程安排,以最大限度地避免球队受到过多的奔波之苦。“篮管中心安排的还是比较科学,充分考虑过了各队的实际情况。”

  在分析到具体的比赛的场次时,姜总以联赛第11、12轮为例,“先打天津再打北京,这对于一周三赛的球队来说是个很科学安排方式,既避免了球队长途的奔波之苦,连续近距离的客场又有利于球队的恢复和训练。”不仅是对阵天津和北京如此,在联赛第4、5轮对阵吉林、辽宁以及第15、16、17轮先后对阵陕西、山西和新疆也都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