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索尼爆冷不敌印度黑马 后奥运时代11连胜遭终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8年丹麦公开赛男单进行第二轮比赛。赛事4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以0比2不敌印度选手阿南德,无缘八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索尼连夺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大师赛两个冠军,此番告负让“后奥运时代”自己的11连胜终结。

  在奥运会的参赛选手中,不少人在奥运会结束后都选择了休息进行调整。在继续征战国际赛场的选手中,不少人陷入低潮,能够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可谓是凤毛麟角。奥运会结束一个月后,索尼连续参加了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大师赛,参加两次比赛的还有印尼的陶菲克、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以及中国选手鲍春来、陈金等人。在半个月的时间内,索尼两次闯入决赛,先后战胜李宗伟和陈金,收获两个男单冠军,“后奥运时代”保持不败!有媒体这样评价索尼,称其与林丹、李宗伟构成了国际羽坛三足鼎立之势。

  结束了中国大师赛征程后,索尼放弃了澳门公开赛,休息了一个月之后他出现在丹麦公开赛上。由于状态以及伤病等原因,李宗伟、鲍春来、陶菲克先后宣布退出,以索尼在奥运会后的状态和战绩而言,他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根据抽签结果,索尼被分在下半区,与他同在这一区的有中国选手陈金、丹麦老将盖德和乔纳森。外界普遍认为,索尼在八强战可能遭遇乔纳森,这场比赛勉强能算是一场硬仗。然而,谁也没想到,索尼会倒在第二轮。

  索尼第二轮的对手是印度选手阿南德,后者在上周的荷兰公开赛上闯入决赛,获得亚军。考虑到荷兰公开赛缺乏高手助阵,阿南德获得这个成绩并不奇怪。在与索尼的比赛中,阿南德表现得淋漓尽致,两局比赛他都是在前半局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两个21比18获胜,将索尼挡在八强门外。

  不过,提前出局倒是给了索尼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样他就有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好好备战下周开始的法国公开赛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陈金 | 鲍春来 | 乔纳森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