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满意新赛季两外援 巩晓彬表达厚望之情

  时报10月23日讯(记者李夫杰)今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的新赛季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山东黄金男篮于10月22日向篮协上报了本队签约的两名外援,他们就是已在队里试训多日的图科和普雷斯特。

  据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介绍,考虑到图科和普雷斯特是球队需要的外援,因此俱乐部决定与两人签约并上报篮协。
图科曾在山东男篮效力3个赛季,与全队不存在磨合问题,而且他无论是在平时训练还是在季前赛上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因此黄金男篮留下他并不意外。而今年35岁、身高2米21的普雷斯特由于有伤,再加上年龄偏大,不少球迷和媒体对他持怀疑态度。对此,叶鹏表示,普雷斯特有伤没错,但经过治疗后恢复得非常快,而且训练态度很认真,也很愿意融合到球队中来,相信他能撑起球队的内线。主教练巩晓彬也对普雷斯特寄予厚望,“普雷斯特新赛季绝对有一场比赛拿40分和20个篮板的能力。”

  黄金男篮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名单,但CBA很多球队在外援引进上还是一片茫然。由于注册日期已到,辽宁等球队在外援还没有来中国试训的情况下被迫向篮协上报了名单。记者今日下午给中国篮协负责外援注册的办公室打电话,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各俱乐部外援注册情况,“我没有得到授权向媒体发布消息。”据有的媒体分析,在CBA新赛季还有不到20天就要开打的背景下,各俱乐部与外援的整体签约率尚不足20%。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