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尼日利亚男足世青赛受金融危机影响 无法参赛

  据新华社报道 尼日利亚新闻部长约翰·奥迪22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对媒体说,金融危机导致政府削减财政支出,可能使17岁以下男足世青赛因经费不足而无法在尼日利亚如期举行。

  奥迪说,世青赛组委会日前向尼日利亚政府提交了370亿奈拉(约合3.19亿美元)的预算,主要用于修缮场馆、运动员生活设施和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

但是,这一支出可能无法足额列入正在进行的2009年预算修订计划。

  奥迪承认,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和油价下滑的影响,尼日利亚政府被迫削减政府支出,世青赛经费因不属于政府优先考虑之列而面临困难。他说,尼日利亚政府将考虑引入私人资本和社会赞助,尽力挽救这一赛事。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之一,其外汇收入的大约96%和80%以上的政府收入来源于石油。最近,国际油价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及担心世界经济衰退等因素而大幅暴跌,使得尼日利亚的石油收入受到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