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到手猎物恐遭劫 英超黑马瞄准贝克汉姆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米兰体育报》和俱乐部官网上作了高调的宣布,称AC米兰将在冬季转会中租借贝克汉姆。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洛杉矶银河结束美国大联盟的常规赛后,贝克汉姆在冬天会返回欧洲并且计划随AC米兰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来适应英格兰队的比赛。

根据英队主帅卡佩罗的建议,AC米兰的目标是与洛杉矶银河达成租借协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球迷们将看到33岁的贝克汉姆在圣西罗至少效力到3月份。如果贝克汉姆的表现令人满意的话,那么7届欧洲冠军得主AC米兰将向贝克汉姆提供一份永久性的合同。

  从各方面的信息可以看到,这项转会预案似乎板上钉钉,但此时却“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来。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透露,他已经向贝克汉姆发出了邀请。雷德克纳普表示:“大卫(贝克汉姆)是我考虑的一名球员,你无法告诉我,他会不会为克劳奇和迪福传出美妙的球。”做好充分准备的雷德克纳普还表示,贝克汉姆对朴茨茅斯也同样有兴趣。

  英国媒体认定AC米兰遭到了一次“抢劫”,朴茨茅斯主帅打算从联盟杯小组赛的对手AC米兰口中夺食。这看上去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雷德克纳普有自己的理由:“大卫想踢球,他仍然有很多选择的空间,他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租借对象,我想这是肯定的。并且,如果要在卡佩罗的眼皮底下踢球,我建议他的最好选择是回到英格兰,而我们是一个欢迎和邀请他的球队。”

  根据雷德克纳普的说法,贝克汉姆之所以对AC米兰有兴趣,一个原因是米兰是欧洲的时尚之都,这可以让“贝嫂”维多利亚有更多使用信用卡的机会。针对这一点,雷德克纳普展现了对逛街的充分了解,他说:“我确信他的太太在朴茨茅斯也会享受到购物的乐趣,而且将远远超过在米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