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建业远征长沙想拿分 目标改写每战必负尴尬纪录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说来邪门,建业四五老窖队征战中超快2年了,成绩最差的竟然是对长沙金德的比赛,是3战3负。不让建业拿1分,这是包括山东、上海、北京、天津在内的所有强队都办不到的事情,内乱不已、实力一般的长沙竟然能做到。

昨天,建业队从青岛直飞长沙,他们的目标就是在那里至少拿1分,以改写在长沙队面前每战必负的尴尬纪录。

  前天,建业队在青岛与主队战成了0∶0,不但中止了连败,而且拿到了1分,离成功保级上岸又近了一步。在青岛中能如烂菜地般的场地里,建业本有取胜的机会,但徐洋和奥利萨德贝有数次打空门的机会,都一一挥霍掉。不过拿一分已经让主教练唐尧东满意了,因为如果四连败无论如何是脸上无光。以往建业俱乐部对教练能容忍的底线是三连败,他虽然有例外,不会马上下课,但肯定会影响到明年的执教合同,所以他无论如何要避免这一现象发生,0∶0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能接受:对手顺利上岸,建业避免尴尬。

  建业对长沙的比赛将在本周日晚上7点半进行,建业所有22名队员不受红黄牌影响都能上场,而长沙队目前仅有25分,比建业还少3分,如果能再次战胜建业,积分就将和建业拉平,再加上武汉的3分,保级也将基本成定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