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16分难救主篮网四连败 卡特称防守漏洞大

  北京时间昨天,篮网在主场以100比118不敌76人,遭遇季前赛4连败。是役篮网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易建联首发出场,全场两分球14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4个篮板球、两次助攻、两次抢断和一次盖帽。

如此全面的数据,让这场比赛成为阿联披上篮网“战袍”后的最佳表演。76人本场的三分球奇准,全队整场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9%,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卢·威廉姆斯全场三分球6投5中,贡献18分和4个篮板球。

  这场比赛是76人的最后一场季前赛,球队主教练切克斯在赛前表示,他只希望球队能在常规赛揭幕战前“保持健康”,届时76人将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上一场季前赛76人输给了骑士,当时他们全场三分球9投0中。“有时候你能投进三分球,有时候状态会很差。”切克斯说。

  上赛季76人不是一支擅长远投的球队,他们整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7%,82场比赛中他们只有4场投中了超过8个三分球。“我们是一支跑轰型的球队,当我们有不错的三分球手感时,我们会变成一支极具威胁的队伍。”卢·威廉姆斯说。

  篮网昨天的开局不佳,直到第一节还剩下2分32秒时,才由易建联中投命中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0比62落后,但第3节阿联的手感火热,从本节还剩下3分14秒开始,他连续两次攻入篮下得分,帮助篮网把分差缩小到8分。第3节阿联5投3中,可惜篮网的其他球员状态不佳,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近两场季前赛篮网让对手总共拿到了232分,在防守方面凸显漏洞。文斯·卡特说,本场比赛他贡献了12分和4次助攻,“数据显示出的问题当然是不能原谅的,不过我们需要时间。我们有很多新球员,他们要先打好基础,才能进一步去发展。当然,我们在失误方面必须反省,我们做得还不够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