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怀特亨德利本月25日将对决 传奇巨星应邀做主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8斯诺克(斯诺克说吧)联盟杯第五轮的较量,“台球(台球说吧)皇帝”亨德利1-5不敌乔佩里。虽然输球多少有些郁闷,不过亨德利将会继续参加比赛找手感。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周六,吉米-怀特和斯蒂芬-亨德利将在塔布里奇威尔斯(威尔斯新闻,威尔斯说吧)大礼堂进行巅峰对决,届时,斯诺克爱好者将一睹两个斯诺克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

  斯蒂芬-亨德利和吉米怀特将在这场特殊的9局表演赛中一决高下,前斯诺克明星约翰-沃戈将作为特邀嘉宾主持本场比赛。(约翰-沃戈,世界排名最高时为第10名,1979年英锦赛冠军,曾杀进过世锦赛4强,1994年退役)

  这场比赛由信使传媒机构赞助,将再现90年代在设菲尔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鲁斯大剧院举行的4次世世锦赛决赛,只不过前4次的胜者都是人称“台球皇帝”的斯蒂芬亨德利,年仅16岁的他自1985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已经是获得七次世界冠军了。

  约翰-沃戈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这两位高手的再次交锋了。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的斯诺克爱好者一定还都记得他们两个在世界锦标赛决赛上演的激烈的对决,尽管最后是斯蒂芬-亨德利胜出,但当看见他们再次交锋时,还是感觉值得期待。”

  前BBC的“高分杆”节目著名主持人约翰-沃戈也期待着回到塔布里奇威尔斯,他常常回忆起在那与史蒂夫-戴维斯对战的场景。

  他说“差不多20年前,我就跟斯蒂夫交过手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晚上,也是在这里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我获得了单杆最高分的奖——一台便携电视机。.那个时候我住在安普顿,当我正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警察拦住了我。他们检查了我的车并且问了我几个问题。他们看到了车后座上的那台便携电视机,却没有任何疑问,我觉得很奇怪。或许是他们看到了我车里的球杆,认出了我。估计他们是通过电视转播他们就认识了我,在之之前我还没有在BBC主持斯诺克节目。”(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