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后出奇闻 马竞队医索卡西球衣遭解雇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马德里德比战中,马竞在最后时刻倒在了点球面前。马竞高层本就窝了一肚子火,赛后队医特鲁约尔斯却跑进场内索要卡西利亚斯的球衣,他的这一举动被高层视为丢人甚至背叛之举,这名队医很快就因此吃到了苦果——被解雇。<<<<<<<<<您觉得马竞队医的举动是否很荒唐?


  在当值主裁戈麦斯吹响终场哨的一刹那,特鲁约尔斯立刻跑入场中找到卡西利亚斯并向其索要球衣。卡西对他的举动感到十分惊讶,但出于礼貌,圣伊格尔还是把球衣给了特鲁约尔斯。这一幕不但被摄影记者的镜头捕捉到,还被包厢内的马竞高层看在了眼中。尽管马竞主席塞雷佐否认俱乐部解雇了特鲁约尔斯,但据《马卡报》的内线消息称,特鲁约尔斯和马竞的缘分事实上已经画上了句号。<<<<<<<<<您觉得马竞主席为此事解雇队医是否很有失水准?

  在此前的魔鬼赛程中,马竞连败于塞维利亚、巴萨和皇马脚下,昨夜则好不容易才从利物浦手中抢回一分。伤病过多是马竞低迷的重要原因,乌伊法鲁西、弗兰、巴勃罗、马克西、塞塔里迪斯、西芒、马尼切等大批核心球员都因伤休养过一段时间。大面积的伤病本就让高层对特鲁约尔斯作为队医的能力产生了怀疑,此刻的球衣门事件更是最终让他丢了饭碗。(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