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亨德利:福地未能获好运 两连败无积分已难出线

    搜狐体育讯 在帕未林斯(Pavilions)举行2008斯诺克(斯诺克说吧)超级联赛上,传奇人物斯蒂芬-亨德利利以1-5惨败给首次参加超级联赛的佩里。

赛前,亨德利就坦言,对于这场比赛,他感到很有压力,他的对手是新人乔-佩里。

  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在晚上第一场比赛就要和佩里对战,而卫冕冠军-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将要在另一场比赛中与史蒂夫-戴维斯会面,整场比赛将由天空体育直播。这两场比赛各进行6局,获得的一方获得2个积分,3-3打平的话,双方各获得一分。前四名选手将于12月份参加淘汰赛。

  亨德利在本赛季的第一场超级联赛中就以1-5输给了马克-塞尔比,他目前排在倒数第二。

  39岁的亨德利很清楚:这场比赛对他来说至关重要,这关系着他是否有机会进军半决赛。

  “打败乔-佩里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你不能让任何一个球员远远的把你甩在后面。今天的比赛打的很艰难,因为我们两人都在拼。所有参赛球员的技术都相当高,所以每场比赛都将非常激烈。但是,由于我已经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所以今后 的比赛中我不能再犯任何错。如果要进半决赛,选手至少需要赢得六场比赛中的四场,但我已经输掉了一场,所以这场比赛我必须要赢。可惜的是,我输掉了这场比赛。”

  帕未林斯(Pavilions)是亨德利的福地。1999年,亨德利在这里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他最近一次来参加超级联赛是在05年,当时,台球(台球说吧)皇帝以3-3逼平强大的奥沙利文。此次输给佩里,亨德利也很无奈,“我很期待回到普里茅斯打比赛。那里的人总是很友善,此前 ,我曾经在这里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并且获得了成功。但是此次对阵佩里,我表现的不佳,出线形势极其严峻。虽然我已经6次获得超级联赛冠军,但这次能否出线都是个问题。”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