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CBA新赛季赛程出炉 山东黄金首战升班马天津队

图科继续为山东男篮效力。

  本报讯10月23日,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CBA联赛2008-2009赛季的赛程。18支劲旅将实行南北分区赛制,每队出战50场常规赛。首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荣钢队。

  新赛季CBA联赛将在11月15日打响。揭幕战将在广东塘厦上演,由东莞队迎战江苏队。山东黄金男篮将在11月16日在济南主场亮相,对手是刚刚升入CBA的新军天津荣钢队。主场作战加上对手实力有限,这无疑给山东队取得“开门红”增添了不少胜算。
之后,山东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之后他们将赶往东北,挑战吉林和辽宁两强;然后回到主场,迎战山西、陕西和新疆三支北区劲旅。

  从赛程看,山东黄金男篮在11月份将迎来自己的“蜜月期”,前七轮比赛有五个主场,而对手的实力均不是很强,山东男篮可以一鼓作气,为联赛打出一个好的开局。12月5日,CBA第九轮比赛中,黄金男篮将在济南迎战青岛双星队,CBA联赛中也将出现篮球版的“鲁青德比”。

  2009年之后,山东队将会将部分主场赛事迁往第二主场临沂进行。在临沂主场的首个对手将会是北京队,随后是天津队。接下去,黄金男篮将陷入与南方诸强的苦战,客场征战上海队和江苏队;主场迎战广东队、东莞队,场场都是硬仗。按照赛制,本赛季18支球队实行南北分区,每支球队需要和同区球队进行四循环的较量,和另一区的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鉴于CBA南强北弱的现实,在与南方球队的对抗中能够保持一定的胜率,将会成为山东队本赛季更进一步的关键。常规赛全部比赛将在2009年3月20日落下帷幕,山东黄金男篮的常规赛收官之役,将仍是一场“鲁青德比”,地点在山东队的临沂主场。

  新赛季赛程正式出炉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表示,新赛程对于山东队的备战和进入状态大有益处。上赛季,山东黄金男篮前三轮比赛均是客场作战,结果状态和运气都没有达到最好,山东队遭遇了开赛三连败,之后便陷入了长时期的低迷。而本赛季前两轮手握两个主场,黄金男篮完全可以甩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球队的前景也颇有信心:“从赛程上看,联赛开局两个主场,使得我们的压力比上赛季要小得多。不过,好的运气不一定代表好的结果,虽然客观形势不错,还是要通过主观上的努力去争取,才会得到理想的回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青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