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申花举例称绝非故意洗牌 是否主动停赛周日再说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申鲁之战虽然已快过去一周,但中国足坛一周以来的焦点,却依然离不开这场比赛。尤其是“洗牌门”事件,为此,中国足协特意召集各俱乐部进行了一次中超峰会。会议的最终表决宣告了申花的“无罪”。

  代表俱乐部参加中超峰会的申花领队郭光琪,也在返沪后第一时间申明了俱乐部的立场。“在比赛中,我们的确有三人得到了第四张黄牌,不过还有两名三黄队员没有主动申请第四张黄牌。如果说,是我们安排队员‘洗牌’,那我们当然会让后面两人去故意吃牌。相反,出于战术的需要,我们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主动把三张黄牌在身的毛剑卿替换下场,如果要“洗牌”,那么他肯定会在替换下场前去故意得黄牌。大家要知道,这场比赛过后,我们仍有四名队员身背三张黄牌,我们并没有从所谓的‘洗牌’中获得多少利。所以说,所谓的申花‘洗牌’一说,是不成立的,俱乐部更不可能去授意、组织球员这么做。”

  而为了表示自己的“高姿态”,申花俱乐部也表示,将有两名吃黄牌的队员在本轮对阵广药的比赛中停赛。不过,到目前为止,申花方面并没有透露两名停赛队员的名单。

  此前,有媒体爆出上轮得到黄牌的于涛和姜坤将在本轮停赛。对此,郭光琪明确表示:“我们承诺两名球员将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停赛,但赛前我们肯定不会公布这两名球员的名字,大家拿到出场名单就知道了。”

  在昨日的媒体开放日上,于涛表示自己对此事件并不知情。而姜坤并没有随队训练,而是跟随队医在场边慢跑。据教练组称,姜坤在上一场比赛后患上了感冒,目前正在恢复中。而俱乐部方面也在昨天表示,具体停哪两名队员,除了要教练组商定外,还需要从技战术安排的考虑出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郭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