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首现世界系列赛 希金斯等众名将齐聚华沙

  本周末,由欧洲体育主办的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将在波兰首都华沙重燃战火。中国小将丁俊晖将首次亮相该项赛事。同时,与他一起出现在系列赛的新面孔还有斯诺克传奇人物史蒂夫-戴维斯。

  丁俊晖曾经赢得三个排名赛的冠军,作为亚洲地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也受到了世界系列赛的垂青。在不久前结束的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中,丁俊晖打进8强,这是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战绩。>>您认为丁俊晖本届赛事能否延续好状态?

  在周末的世界系列赛中,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波兰本土资格赛选手皮奥尔-穆拉特。

  六届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也将在首轮比赛中面对波兰冠军拉法尔-耶图奇。

  另外,“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和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也将第三次出现在世界系列赛中。

  世界系列赛是由两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和经理人帕特-穆尼组织的。该赛事的目的是为了推广斯诺克在欧洲的发展。通过欧洲体育的转播,斯诺克运动在欧洲的很多地区已经越来越受欢迎。第一届斯诺克世界系列赛的首站赛事在泽西岛揭幕,目前前两站赛事(包括泽西岛和柏林站)已经完赛,除了本周末即将进行的华沙站外,最后一站俄罗斯站的赛事将安排在年底进行。

  世界系列赛波兰站的一张外卡将由希金斯选择。

  “我们有机会去选择一个当地的天才选手。”希金斯说。

  “这也成就了一些人的梦想,让他们能够与自己的偶像切磋技艺。”

  “我看到有些人像中国选手丁俊晖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明星球手。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用5到10年的时间而不能从波兰、德国或者捷克也发掘出这样年轻有天分的选手呢。”

  “我们给他们创造这样的机会。现在斯诺克的发展方式或许要一个人花费4、5年的时间才能突破这个瓶颈。”

  “我们的世界系列赛就是给他们提供一些小的捷径,来经历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戴维斯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