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马竞主场偷师利物浦必杀技 红军王牌进球却懊悔

  最近状态红得发紫并且习惯性在终场前绝杀对手的利物浦终于遭到了报应:虽然罗比基恩在第14分钟就早早为红军确立了领先优势,但在第83分钟还是晚节不保,马竞凭借西芒的进球在终场前扳平比分。

  或许是为了准备本周日的红蓝大战,贝尼特斯在本场比赛中明显“蓄力”,近来状态极火的“绝杀王”库伊特被放在了替补席上,“金童”托雷斯则因伤根本未随队出征。贝尼特斯的“大度”成全了本来就占心理优势的马德里人(在欧洲赛事的历史上,还从未有一支英国球队能从卡尔德隆体育场带走3分),他们在终场前体验到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快感。

  赛后,贝尼特斯显然不太满意,甚至公开批评了上半场错失进球良机的基恩。平心而论,除了一粒进球,基恩本场表现不算好。在今年夏天以2030万英镑的昂贵身价加盟利物浦至今,罗比·基恩交出的成绩单仅是惨不忍睹的14场进2球!连罗比基恩本人都表示了懊悔之意:“我本来应该打进两球的,杰拉德的传中实在太棒了,没打进我没有任何借口,但当时皮球确实改变了方向,我应该碰到它的,但可惜没有。”

  马竞方面,主帅阿吉雷对主场能够战平强敌表示欣慰。下半场阿吉雷孤注一掷,派上阿奎罗打四前锋,而西芒终场前的进球也挽救了阿吉雷主场三连败的尴尬。“坦白说,上半时结束时我觉得我们可能追不回来比分了。但中场休息时,我和队员们进行非常好的谈话,我们对自己说,再也不能在主场输球了。考虑到球队目前的环境,我对能够拿到一分比较满意。”也许阿吉雷的这段“表白”更应该告诉本菲卡的西班牙少帅弗洛雷斯,赛前传言一旦马竞主场输给利物浦,弗洛雷斯就将接替阿吉雷执教马竞。现在看来,要“撬动”阿吉雷的位置,弗洛雷斯至少还要等上几天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贝尼特斯 | 罗比 | 马竞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