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泽尼特失去昔日黑马本色 “新沙皇”成众矢之的

  今年5月,泽尼特曾在圣彼得堡以4比0的比分横扫拜仁,从而一举赢得来自整个欧洲足坛的高度关注。然而仅仅5个月之后,球队就失去了往日的风光,本次在主场仅仅与弱旅战平,这一结果令主教练埃德沃卡特感到十分不满。

  在这场比赛中,泽尼特在控球率方面以59%比41%领先,射中球门范围的数量比是8比1,角球数之比则是11比3,各项数据都遥遥领先于博里索尔。但就在如此有利的局面下,球队却险些在主场不敌对手。

  “我恨不得亲自上去踢球!”面对球队在比赛中屡屡错过机会的表现,埃德沃卡特显得十分激动。在他看来,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无法把握得分机会:“我们至少创造了9到10次机会,但却没能获得哪怕两三个进球。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一直希望解决球队破门乏术的问题,却始终找不到正确答案。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出了机会,却没能取得进球。在这样一种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下,往往一次错误就会导致你被对手取得进球。”

  曾在欧锦赛上一鸣惊人的阿尔沙文,此役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但今夏曾经由于转会问题与俱乐部闹矛盾的他,这次却没能重现昔日的出色状态。在第80分钟打进扳平进球的土耳其老将法提赫,也在赛后对于队友表现提出了批评,矛头直指阿尔沙文:“就差一点点,我们将会在欧冠联赛中遭遇3连败。这种表现与我们赛前的预期大相径庭,每一名球员都需要反思自己的状态。如果我们希望取得胜利,那么必须所有人都全力以赴。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有两三名球员并没有参与到团队配合之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