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盼盼董事长韩召善:两年后辽宁男篮将回沈打比赛

   “大家别担心,再等两年,两年后辽宁盼盼男篮就将返回沈阳打比赛!”昨天,当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话一出口,做客现场立即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在现场,主持人特地拿出了一张2005年盼盼拍卖主场的照片,看到照片,盼盼董事长韩召善非常感慨,他表示,盼盼作为第一个拍卖主场的俱乐部,说明盼盼非常受辽沈地区球迷的欢迎,这也是盼盼不断进步的基础。

紧接着,主持人问了一个让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在外漂泊了近十年的盼盼篮球队何时能够回到沈阳?

  韩召善认为盼盼也非常希望在沈阳打比赛,不过因为没有合适的场地,制约了盼盼的回归。这时候,孙永言局长马上接着说:“这个问题大家先不要着急!场馆的问题很快就能得到解决。目前,我们正在浑南的奥体中心旁边建设两个新的场馆,一个是万人体育馆,来替代以前的‘大馆’,而在这个体育馆之外,我们还将建设一个能容纳四千多人的场馆,预计后年将能投入使用,到时候辽宁男篮就可以回到沈阳打比赛了!”孙局长的话音刚落,现场的球迷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少将郭士强也对球队回沈阳打主场表示出了很大的期待:“盼盼离开沈阳已经九年多的时间了,如果辽宁男篮能够回到沈阳主场那将是一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沈阳球迷不仅多,并且也很热情,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如果能回沈比赛将会对球队的宣传和各个方面发展起到很大的帮助。”

  听到这个消息,最兴奋的是球迷,沈阳球迷老李表示:“咱们就等着盼盼回沈阳的那一天呢!咱们球迷都盼了这么多年了!”现场的球迷也纷纷表示,虽然盼盼的主场今年还不能回到沈阳,但是球迷会全力支持盼盼篮球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召善 | 孙永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