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锦标赛湖北获1铜 周继红欲招新人进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七人出战,最终收获1枚铜牌,如与湖北跳水队过去的比赛成绩相比,他们在昨天结束的全国跳水锦标赛(10月18日-10月23日)上的表现可谓不尽人意。不过正是这次北京奥运会后第一个全国跳水比赛,让湖北跳水队看到了重新崛起的希望——秦天夺得男子单人3米跳板铜牌,年仅14岁的小将李婷婷也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首次闯入决赛。


  “湖北跳水一直很强,诞生了伏明霞、肖海亮、胡佳、王鑫等本土奥运冠军,但前两年出现了滑坡现象,我们现在正处在追赶的阶段,且在这次比赛中看到了一些进步,这次比赛除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参赛外,也聚集了全国的强手,李婷婷在预赛中跳出第五名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而且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曾经的弱点——规定动作也成为了拿分环节,当然我们还需要总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在以后的训练中去修正。”省跳水队官员告诉记者。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到现场观看了这次锦标赛的部分比赛,她认为男子项目的人才要多于女子项目。昨天所有比赛结束后,周继红坦言回北京后就将商讨国家队的大名单,虽然迄今为止队里的老队员均没有表示要退役,但在下月1日集结的新一届国家队里必将会出现一些新面孔,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