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霍启刚11月完婚 晶晶将正式入住霍家大宅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披上皮草及晚装裙,以贵妇打扮出席活动的郭晶晶,看来是时候学习如何适应上流社会的生活礼仪。据可靠消息,二人将于今年11月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

  早前郭晶晶在北京参加活动时,大方地秀出男友霍启刚送她的卡地亚限量版Love手绳。

事后她接受传媒访问时,还言之凿凿地表示男友不在北京,但事后却有传媒拍下她和霍启刚在三里屯把酒谈心。虽然霍家一直想把婚事低调处理,避免引起“狗仔队”的日夜追踪。但纸始终包不住火,而且霍家始终是大家族,霍启刚的婚礼不可能无声无息地举行,因此近日不少与霍家相熟的好友,已经相继收到请柬。这场豪门婚宴将于11月举行,婚后郭晶晶将随霍启刚正式入住香港沙宣大道的霍家大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