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战平冠军杯联盟杯冠军 博里索尔尽显黑马本色

  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博里索尔,如今却成为了H组中的最大变数。继前一轮在主场战平尤文图斯之后,白俄罗斯冠军球队又在客场以1比1战平泽尼特,再次制造出令人感到意外的结果。

  面对上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冠军,博里索尔全场始终处于被动局面,门将维列姆克多次在门前救险。

但就在看似毫无机会的情况下,他们却在第55分钟发动了一次反击,下半场才替补登场的内科海奇克摆脱防守后将球射入。这名年仅20岁的中场新秀,帮助球队在全场只有一次机会的情况下取得了领先。

  对于占尽优势的泽尼特来说,这是一个如同噩梦般的结果。好在落后局面并没有持续太久,第80分钟,他们由中后卫从后场发动长传,法提赫在反越位成功后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帮助泽尼特避免了在小组赛中遭遇3连败。

  作为博里索尔的主教练,贡恰连科并没有对最后关头被扳平的结果感到遗憾,这位31岁的少帅赛后还是高度评价了球队的表现:“正如我以前所说的那样,无论整个国家还是博里索尔这座城市,都可以为我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在分组形势刚刚揭晓时,很多人断言H组的竞争将在尤文图斯、皇马和泽尼特之间进行,认为博里索尔只会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在接连两场与强敌战平之后,贡恰连科谈起了之前的外界论调:“在小组赛开始之前,很多人认为我们最后会带着0分离开。但事实上是球队每一场都在进步,即使泽尼特已经表现出了他们的最佳状态,我们照样应付得来。球员们在今晚的表现,证明他们完全有资格出现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尔 | 贡恰 | 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