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舒畅一球换来1分 泰山只领先1分夺冠形势极严峻

  陕西赢了大连,申花从武汉身上拿到了早就预定好的3分,争冠集团中,只有泰山平了。从领先3分到现在只领先1分,泰山的夺冠形势已经极为严峻,可以说,泰山已经到了绝对不能再有任何闪失的地步。

  鲁津之战结束之后,看到泰达队员以平当赢振臂欢呼,鲁能泰山自上而下脸上都写满了不甘,但此时后悔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他们早在比赛之前就知道陕西赢球了,而上海申花拿下从武汉身上得到的3分后,积分也达到了48分,平局只让泰山在积分上增加了1分,泰山的领先优势进一步被缩小。

  领先1分,意味着泰山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能赢球,很有可能就会被陕西和上海两队双双反超。由领先变为落后,在比赛轮次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心气一再遭受重创的泰山再想追赶就太艰难了。

  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教练图巴,亦或进球的队长舒畅,都承认这场平局会对泰山最终夺冠带来一定的影响。实事求是地说,影响不是一般,而是非常巨大。按照外界此前的设想,迈过上海和天津这两道坎,泰山夺冠就基本上已经成为定局,可是,泰山偏偏就在这两道坎上接连摔了跟头。而且通过昨天的比赛来看,度过了一个五连胜的高峰之后,泰山队员的状态在急剧下滑,跟表现出色的天津泰达相比,泰山的发挥实在是太差了。即便以后面对此前被外界视为“弱队”的球队,以泰山目前的状态能否拿下已经成了很大疑问。

  奥运会前,泰山取得了五连胜,奥运会后,泰山遭遇了一负一平;随后泰山振作精神再获五连胜,可是紧接着又是两轮只得1分。看来泰山要解决好状态起伏的问题,这对于夺冠至关重要。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