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万当选体坛最美身体奖 清纯女生变身性感天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熟悉伊万诺维奇的人,都会用美丽、年轻、清纯来形容这位网坛明星。对于一个20岁的网坛新星,拥有7个冠军头衔,08年法网问鼎,曾经世界排名第一,职业生涯的成功丝毫不逊色于她的美貌。

  但网友又给了伊万一项非常特别的荣誉,据一家德国网站消息,在众多体坛美女明星的大幅图片中,伊万,以超过半数的得票率夺得了“体坛最美身体奖”!

  虽然伊万一直以来给球迷印象最深的就是网球场上不慌不慢的接发球,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都平静的心态,甚至有一些腼腆的微笑,仿佛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但伊万的性感也有目共睹,她曾经为《男人帮》封面拍摄的写真中,修长的双腿、高耸的双峰、微翘的丰臀、迷人的微笑、勾魂的眼神,足以让所有的性感明星自叹不如。

  这就是伊万,清纯与性感兼顾,美貌与成功并存,完美的伊万!(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潘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