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洗牌”事件留有后遗症 泰山时间被对手“拖”

  从昨晚鲁津之战中可以看出,上一轮上海申花制造的“洗牌”事件给中超赛场贻害无穷,泰山再次被对手频频故意拖延时间而害惨。

  这场比赛泰山收获平局的最大原因是自己发挥欠佳,这一点毋庸置疑,但上海申花留给天津泰达的“启迪”也在其中发挥了不少作用。

从李蕾蕾手抛球失误被天津队的韩燕鸣趁机吊射得手后,对手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虽然天津队取得领先时比赛时间刚过5分钟,后面的比赛还有很长时间,但从未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赢过球的他们故意拖延时间的决心已越发坚定。第11分钟,天津队获得边线球机会,在韩国主裁判催促下,谭望嵩依旧不紧不慢地踱步到皮球旁边,并迟迟不将球发出。韩国裁判当即向他出示了黄牌,这也为谭望嵩后面吃到红牌埋下了伏笔。就连现场观战的天津记者都发出疑问:谭望嵩那么早就开始延误时间,这样的表演也太假了吧!

  距谭望嵩吃第一张黄牌仅仅过了4分钟,天津队门将杨君故技重施,迟迟不肯发出球门球,韩国裁判再次为拖延时间而掏出黄牌。此时,泰山已经将比分扳平。由此可见,天津队的目的很明显——— 在济南拿1分就算胜利。

  见到裁判对拖延时间判罚非常严厉,天津队在发定位球时有所收敛,但他们立刻改变了拖延时间的战术——— 诈伤。从天津队队长曹阳到外援,只要发生碰撞,就会倒地不起,只有躺到担架上才肯离场。可是,在球场内还痛不欲生的他们,到了场外马上就爬起来,疾步走向中线要求重新上场,恢复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这种方式的拖延时间让裁判无可奈何,而泰山队员却急火攻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心浮气躁,全然乱了章法。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