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首节战报:无科比加索尔领军 湖人领先山猫4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将再次迎战夏洛特山猫,这也是这两支球队三天中的第二次交手。在双方上一场的对抗中,湖人仅以3分优势险胜对手。

湖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已经初显,科比、加索尔、拜纳姆、拉德马诺维奇和费舍尔的组合预计会成为他们的常规首发。作为年轻的孙悦来说,他还要继续争取打出好的表现,为新赛季赢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此役有伤在身的科比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阿里扎顶替他担任得分后卫。首节开始没多久,加索尔就在篮下勾手命中,山猫连续5次投篮不中,拉德马诺维奇右翼三分帮助湖人打出7-0的开局。首节打了将近4分钟后,费尔顿后仰为山猫打破得分荒,但加索尔随即打三分得手。尽管费尔顿非常努力的冲击篮下,然而湖人的外线火力非常凶猛,让山猫根本没有追分的机会。第一节后半段,湖人依然牢牢控制着篮下的主动权,但山猫的外线逐渐找到了状态,莫里森远投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湖人仅以18-14领先山猫。

  山猫首发阵容:费尔顿、理查德森、奥卡福、西恩-梅、杰拉尔德-华莱士;

  湖人首发阵容:阿里扎、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费尔顿 | 费舍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