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女队瞄准伦敦奥运 五金花处巅峰程菲不放弃

  “脚尖下得快一点儿!”在高低杠上上下翻飞的杨伊琳,在一串大回环动作后稳稳落地,但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仍看出了一丝瑕疵,要求杨伊琳重复落地下法的动作要领。这一幕发生在10月23日,刚刚从青岛全国冠军赛返京的中国体操女队,又开始了正常的训练。 >>你认为程菲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吗

  “21日上午,参加全国冠军赛的中国体操女队一行返回北京,当天下午,我们便开始了正常的训练。”陆善真介绍说。

  其实,从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女团冠军后,中国体操女队一直没有停止正常的训练。

  鲜花掌声不迷失

  “根据女子体操的项目特点,女孩子的运动寿命相对较短。为了保持住大家的运动状态,在参加庆功活动之余,我们仍然保持着系统的训练,希望不会因为奥运会的成功,让队员们在鲜花和掌声中过早地消退。”陆善真解释说。

  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全国冠军赛上,奥运冠军选手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除李珊珊因为脚伤缺席外,其余选手均有冠军进账:杨伊琳获得全能冠军,程菲减难度取得跳马金牌,何可欣、邓琳琳、江钰源分别收获了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冠军。“大家都表现得很出色,何可欣的高低杠、江钰源的自由体操、邓琳琳的平衡木,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平。”陆善真对大家的表现表示满意,“正是因为前段时间的训练和高难度的保持,运动员才没有在奥运会的洗礼中迷失,有效地延长了运动寿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善真 | 杨伊琳 | 江钰源 | 邓琳琳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