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托雷斯婉拒"VIP包厢"邀请 球迷念念不忘"叛徒"

  红军在卡尔德隆错过了3分,而马竞球迷却错过了托雷斯。原本卡尔德隆策划着马竞金童即使不能上场,也能在VIP包厢里看完本场比赛,但最终托雷斯还是听从了利物浦队医的要求,婉拒了老东家的盛情邀请,留在利物浦养伤。

  在上周代表西班牙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时,托雷斯下场时一瘸一拐,他的大腿再度拉伤,这已经是过去18个月中的第三次了。而托雷斯离开马竞也已经有15个月之久,马竞球迷始终对他牵肠挂肚,但这一次,数万球迷再看托雷斯一眼的愿望彻底落空了。托雷斯预计要休息10到15天,卡尔德隆球场预备了包厢,但托雷斯却只留给老东家一个解释:“来回马德里需要两天的时间,这就意味着浪费两天恢复的时间,现在时间对我来说太宝贵了。”

  巨大的失望留给了球迷,实际上托雷斯自己也非常伤心。在转会常常会引起巨大纠纷的足坛中,像托雷斯这样即使走了都依然保留“马竞金童”这种老头衔的人真的非常少见,以至于现在阿奎罗都只能被称为“马竞新金童”,可见双方感情至深。所以托雷斯也理解球迷的遗憾,他也向马竞球迷道歉:“我非常感谢马竞对我的邀请,但我真的非常抱歉,在和队医、教练等人沟通之后,我们决定还是留在利物浦。”

  在错过了本场比赛之后,托雷斯还有可能会错过本周末利物浦与切尔西的英超榜首之争。原本他争分夺秒就是为了英超的比赛,但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他在球队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之前恢复的可能性并不大。16年英超,红军造访西伦敦1胜4平11负远落下风。不过在托雷斯受伤之后,利物浦依然保持了不败,周末之争也许不会因为托雷斯上场与否而出现太大变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马竞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