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季前赛球员“玩真格” 休斯德隆均受伤缺阵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 季前赛等于热热身、练练兵、小打小闹,这或许只是大牌心中的尺寸,但当他们面对那群为了饭碗和合同玩命的边缘球员时,一切就不同了。

  季前赛很激烈,也很危险。前一个的晚上,科比为了他的膝盖在床上辗转反侧,“老实说我昨晚并没有怎么睡,我的膝盖向不同的方向屈伸,以确定它是真的没事。


  科比在前一场与山猫的季前赛抢球时踩到队友鲍威尔的脚面上,结果他的膝盖过度拉伸,科比当时非常害怕,担心受伤的膝盖令他的冠军梦破灭。不过还算幸运,他的膝盖没有太大问题,他甚至可以赶上最后一场季前赛。

  相比之下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更糟糕一些,在上周与公牛的比赛中,德隆不慎崴了脚,不得不在两名队友的搀扶下离场。事后诊断为韧带二度撕伤,至少需要两个星期才能恢复,德隆要缺席至少2场、至多8场常规赛。爵士在常规赛揭幕战将没有他们的核心控卫。

  公牛的休斯则更倒霉,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对方前锋米勒在争抢中倒在了休斯身上,致使他右肩脱臼,当即无法继续比赛。至于他要伤停多久,要等进一步检查,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加入戈登,托马斯和鲁芬西装行列。

  从训练营到季前赛一直有着形形色色的伤病,奇才中锋海伍德因为受伤整个赛季报销,易建联的新队友布恩因为检查出心脏问题无限期休赛,骑士新秀杰克逊像去年姚明一样,莫明其妙的骨折……季前赛一样能常使英雄泪满襟。因此小皇帝、麦迪和安东尼等人都在季前赛非常谨慎,宁愿缺席大部分比赛。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谈到危险的季前赛时说:“季前赛有许多需要检验的问题,但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阵容,没有一个教练希望在赛季初带着一个9人阵容去迎接新赛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科比 | 安东尼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