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赛场争议:特里被疑不爱国 马竞红军遭误判

  欧冠小组赛第3轮昨晨战罢最后8场比赛,在其中两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1:0小胜罗马,马德里竞技则在家门口战平利物浦。不过这两场比赛却引起了很大争议,为蓝军切尔西攻入制胜头球的队长特里,赛后被某些人质疑为在俱乐部效力就动力十足异常卖力、并且还能破门建功,而一到英格兰队就没那么积极,甚至被指责在此前2轮世界杯预选赛开战前“诈伤”,以此来逃避国家队比赛任务。

而马竞与红军的焦点战,竟然出现了多达四次越位误判。

  特里进球“不敢”庆祝:

  被疑重俱乐部轻国家队

  尽管切尔西占据优势,但最终还是由特里在第77分钟接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攻入全场唯一一球。要知道,这是特里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特里3年多来的首粒欧冠入球。特里上一粒欧冠进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3月切尔西淘汰巴塞罗那的那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

  不过在进球后,特里并未张扬地大肆庆祝,只是振臂微笑。而在赛后,特里也半开玩笑地表示:“为了进球我几乎抽筋,因此不能庆祝。”然而,笔者认为特里之所以“不敢”大肆庆祝,与近来特里卷入的“诈伤”风波有关。因声称背伤严重,英格兰队队长特里,连续缺席了此前与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但奇怪的是,在与白俄罗斯比赛后仅隔2天半,特里却首发出战率切尔西在英超中客场5:0大胜米德尔斯堡,在场上丝毫看不出特里有伤。特里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却在短短几天内神速伤愈从而代表俱乐部参赛,而本来预计特里最早也得在本周末的英超复出,这自然也引起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据报道,就连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对此都感到吃惊,特里只重视俱乐部不爱国的言论也开始甚嚣尘上。而在昨天攻入制胜球后,有关特里为俱乐部踢球更卖力表现也更好的言论似乎又再度得到佐证。正因为如此,特里当然不敢大肆庆祝,以免引起人们更深的误解。

  四度出现越位误判:

  马竞红军被昏哨摆“平”

  尽管红军利物浦现任头号前锋、马德里旧将托雷斯因伤缺阵,但马竞与红军的交锋,仍堪称本轮欧冠小组赛的焦点战。

  本来由于上轮马竞主场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发生骚乱,马竞面临主场被关闭的处罚,但最后欧足联“特赦”马竞同意在官员的特别监视下,允许马竞在主场比赛。尽管有了主场氛围,但这场原本是进攻和进球大战的比赛,最后却被昏庸的主裁与边裁破坏了。首先是红军前锋基恩第14分钟接杰拉德助攻后的进球,显然是在进球前越位在先,但边裁与主裁仍判进球有效。接着,红军中场贝纳永在第49分钟接杰拉德直塞后低射破门、随后马竞前锋弗兰漂亮的反越位破门、第56分钟弗兰妙传队友马尼切的进球,居然都被主裁与边裁判为进球前越位。但据录像回放显示,这3个进球都是好球,可是最终却被昏哨误判抹杀。赛后执法此战裁判的多次误判也引起了极大争议。不过幸好两队将帅也都没有太计较频频出现的越位误判,加上对平局这一赛果也比较满意,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问题才没有进一步闹大。 许 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欧冠 | 马竞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