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增高产品广告引热议 经纪人欲起诉中国商人

  本报讯 近日,陕西电视台播放的“梅西代言增高产品”广告在互联网上以视频形式出现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言论。<<<<<<<您觉得广告商的行为是否该遭到谴责?

相关链接:梅西遭中国广告商恶搞 山寨广告屡禁不绝(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大量的梅西球迷和巴塞罗那球迷通过巴塞罗那官方中文网抱怨虚假广告的可耻行为,球迷们希望梅西本人对此事发表看法。梅西父亲,同时也是梅西经纪人的豪尔赫通过网络发表了三点声明:

  1、 梅西非常喜欢中国,最近两年梅西在中国许多城市留下自己的足迹,他热爱这里的人民,热爱这里的文化,也很乐意和中国的球迷们交朋友。

  对于梅西来说,中国有着非常特殊的感情,因为梅西在北京取得了奥运会的足球金牌,这对梅西来说非常珍贵。

  但针对中国境内播放的有梅西代言增高产品的广告,梅西及家人都受到很大伤害,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我们要求中国的这家公司立刻换下这则广告,因为梅西并没有和这家公司有合作往来。

相关链接:梅西遭中国广告商恶搞 山寨广告屡禁不绝(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2、 目前,梅西在中国境内的合作伙伴来自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梅西在中国的肖像权和商业合作事宜全部都由这家香港经纪公司管理。

  梅西在其成长过程中确实使用了维生素类药剂,许多欧美孩子在其成长过程中都服用过这类药品。

  即便如此,梅西也从未成为这类药品的广告代言人,所以对于中国境内有不良商人使用未经许可的模式盗用梅西肖像权,我们要求中国香港的经纪公司仔细评估此事的后果,如果构成严重的负面影响,我们会向该增高产品的公司提出法律诉讼。

  3、作为梅西的家人,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的球迷关注着梅西的一举一动。我们也已得到了这个虚假广告的完全版本视频,和中国的多年合作中,我们想告诉中国的朋友们,我们依然非常信任中国的商业公司,绝大部分的中国公司是非常有职业操守的,而像最近出现在中国的这则虚假广告,并未改变我们对于继续和中国朋友们合作的计划。<<<<<<<您觉得梅西的家人是否该就此事上诉广告商?

  就在梅西虚假广告事件期间,中国一家公司已和西甲的某俱乐部达成了商业合作。未来的60天内,双方将就胸前赞助进行实质性合作。用不了多久,在西甲的某家俱乐部的球员胸前广告上,将首次看到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品牌的身影。

相关链接:梅西遭中国广告商恶搞 山寨广告屡禁不绝(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