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越红正式亮相日本联赛 将代表东丽出战V联赛

  本报讯 在2004年为中国女排夺取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张越红正式出现在了日本排球联赛的赛场上,她将在今年11月1日开幕的日本排球职业联赛V联赛中代表东丽队出战。

  日本东丽排球俱乐部是日本排球联赛的劲旅,和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国家男排的前主教练汪嘉伟就曾经担任过该俱乐部男队的主教练征战第一届V联赛。当时中国男子排球队的主攻张翔由于曾在一场比赛中打了144次重扣而创造了V联赛的一项纪录。现在的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周建安也曾经是东丽队的一员。出生于北京,在什刹海体校上过学的排球教练程力均在1998年加盟东丽男子排球俱乐部,2006年作为教练率领东丽男排在日本全国排球锦标赛“黑鹫杯”上夺冠,目前已经回到国内。

  前中国女排队员张越红是今年东丽俱乐部女队在第一次获得V联赛冠军后,为了获得日本排球职业历史上的第一次蝉联冠军而特地引进的新大炮。而东丽队的日文网站介绍说,中国选手张越红加入了东丽队,将身披9号出战,这也是她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帮助中国队获得金牌时的号码。张越红在国内外比赛时得到了很多的荣誉,她将成为加强东丽队战斗力最大的期待。东丽队目前以“心”字作为球队今年的口号,为获得V联赛历史上第一个蝉联冠军无所畏惧地训练着,目标就是联赛开门红。东丽队在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后,有三名主力和一名外援离开了球队,6名主力中只留下了2人,张越红是该队今年引进的最大希望,年轻的东丽队显然期待她的经验可以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有所建树,而在比赛中,她的主要位置会是2号位或者4号位。 (赵晨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