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9场比赛19人首发出场 只有瓜迪奥拉才敢这么干

  巴萨保持旺盛战斗力的秘诀是什么?巴尔德斯给出了答案——轮换制。“球迷们将不会再看到一成不变的首发阵容了,那已经是历史了。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伤病以及其他很多因素都将致使球员被轮换。”

  上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硬仗,瓜迪奥拉大胆地让哈维和梅西坐在替补席上休息,却品尝到了胜利的甜头;本场比赛,巴萨主帅迈出更大胆的步子。一下换了7人,但这并未妨碍巴萨表现出娴熟的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一些眼花缭乱极富创造力的传接配合,让巴塞尔的球员顾此失彼,也赢得了巴塞尔观众的掌声。

  “在不影响比赛质量的前提下轮换才是成功的轮换制,”《每日体育报》评论说。瓜迪奥拉表示:“这是我们获胜的秘诀,每位上场的球员,都能一上去就展现出和球场上其他球员一样的水准。”

  与前任里杰卡尔德相比,瓜迪奥拉最大的改进就在轮换制上。里帅的首发名单中总是那么几张老面孔,而瓜迪奥拉打破了主力与替补之间的绝对界限,7轮联赛和2场欧冠,瓜迪奥拉在新赛季9场官方赛事中给了19人首发机会,除了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和平托之外,巴萨所有球员都已经有过出场记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