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登场出手两次未中 湖人进攻潮山猫百投不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队再次迎战夏洛特山猫。这是这两支球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在22日的比赛中,湖人队曾102-98险胜山猫。

  此役有伤在身的科比一身休闲打扮坐在替补席上,阿里扎顶替他担任得分后卫。首节湖人队18-14领先山猫。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考比-卡尔跳投命中,湖人率先突破20分。加索尔抢到进攻篮板,穆罕默德防守犯规,加索尔两罚命中。之后,加索尔跳投得分,之后妙传杜德里上篮得手,湖人一下把比分差距拉到24-18。

  湖人队越打越顺掀起进攻狂潮,而反观山猫队则是百投不进,甚至连罚球的机会也没有把握。

  中国球员孙悦在本节剩下6分03秒时替换奥多姆上场,共有两次投篮出手机会,可惜都未进,还在一次防守中领到犯规。

  目前半场比赛结束,湖人36-30暂时领先山猫。加索尔得到9分3篮板,费舍尔8分。

  湖人队首发: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费舍尔、拉德曼诺维奇。

  山猫队首发:费尔顿、理查德森、奥卡福、西恩-梅、杰拉尔德-华莱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