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大股东给队员减压 称若掉级明年一定冲回来

信念不能丢,但辽足丢失的东西已经太多了。记者 孙海涛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前日,辽足主场兵败深圳队的当晚,辽足俱乐部大老板王宝军将教练组召集到了一起以宴请的方式进行安抚,当着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的面,大股东表示:“即便是今年掉级了,明年我们也要打上来。 ”

  球队连战连败,一步一步逼近中甲大门,此刻,辽足教练组身上的压力无疑是最大的,但对于目前这个成绩,他们也做了最大努力。客观来讲,马林入主之后辽足改观十分明显,现在的积分排名只能说明辽足身上积累的病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输给深圳队后,现场观看比赛的王宝军首先赶到了球队休息室对队员进行减压安抚,就在教练组准备上车返回驻地时,他们又返回到体育场贵宾通道的大厅,在这里,孙永言又为教练组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主题还是以鼓励放松为主。随后,三辆车疾驰而去,共赴晚宴。

  对于辽足未来的形势,王宝军对教练组表示:“只要我们有一线希望绝不会放弃,即便是辽足今年掉级了,明年俱乐部还要继续投入,一年内打回中超。 ”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军 | 孙永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