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首发阵容毫无秘密 新赛季轮换阵容空前庞大

国王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最后一场季前赛,麦迪终于再次出现在了火箭阵容中,这是他自己需要的,当然也是阿德尔曼所希望看到的,毕竟离常规赛正是开打就剩不到5天的时间了,这是主力阵容磨合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阿尔斯通因为开车肇事案而缺席,但是这场比赛对于检验三巨头的磨合还是很有作用的。

  事实上,由于巴蒂尔的手术,火箭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是一个可以公开的秘密。姚明将肯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而斯科拉依然将牢牢占据球队的四号位首发,阿泰斯特将替掉上赛季首发的巴蒂尔成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至于后场组合,麦迪和阿尔斯通的组合依然是牢不可破的。

  尽管兰德里的续约和良好的表现会让斯科拉感受到些许威胁,但是从阵容的配置和稳定来看,斯科拉依然是球队首发大前锋的第一人选,而布鲁克斯在季前赛中的表现更是相当抢眼,甚至在多场比赛中充当了球队大脑的作用,但是这依然不足以对老练的阿尔斯通构成威胁,也许在赛季开始后一段时间,阿尔斯通可能会被布鲁克斯取代,但是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阿尔斯通依然是1号位的当然首选。

  从本场和国王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可以看出,至少在前三节,阿德尔曼已经将比赛看成了真正的常规赛在演练,哪怕是姚明受了轻伤,他依然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让姚明继续留在场上。

视频:美专家:姚麦发挥正常 比赛数据并不重要

  在巴蒂尔不在的情况下,布伦特-巴里获得了第一个替换上场的机会,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老巴里将是新赛季火箭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随后换上场的是赛季前刚刚留下的卡尔-兰德里,尽管海耶斯获得了第三个出场的机会,但是很快就被换下,由此也可以看出,一旦穆大叔确定回归,海耶斯将在新赛季的火箭阵容中彻底沦为轮换阵容的边缘人物。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火箭教练组的心目中,海德的地位明显超过了沃弗和斯特劳贝里,在阿尔斯通缺阵的情况下,海德获得了机会,而且他的状态看上去比前几场都要来得出色。

  毫无疑问,除了首发的5名球员之外,老巴里、兰德里、巴蒂尔以及布鲁克斯都肯定是火箭轮换阵容的主要构成,如果穆大叔留下,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至于像赛季开始前某个专家说的火箭11人轮换真的可以达成,而那第11人或许就是海德,当然也有可能是海耶斯。(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作胜利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巴里 | 海德 |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