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传郭晶晶霍启刚婚期定11月 晶刚婚礼已发请柬?

  北京奥运会后运动明星好事不断,最受期待的一对无疑是郭晶晶和霍启刚。近日有消息称,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期已经敲定,豪华婚礼将在下个月中旬香港开席。一位是四块奥运金牌得主、中国跳水队“一姐”,一位是香港世家大公子,相信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礼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情比金坚恋四年

  据之前郭晶晶自述,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郭晶晶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香港参加活动时,与霍启刚一见钟情,两人交往开始。同年9月,两人在上海甜蜜依偎的照片曝光。不过随后也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2006年多哈奥运会,郭晶晶霍启刚共着阿拉伯情侣装留影,霍启刚又随郭晶晶在美国出席跳水活动,谣言不攻自破。而在北京奥运会上,霍家全体出动为郭晶晶打气,霍启刚用专业相机为女友狂拍,准公公、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亲自为郭晶晶颁奖。霍家对未来儿媳郭晶晶的满意溢于言表。

  好事将近发请柬

  虽然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刚刚表示了郭晶晶不会退役,但是似乎国家运动队对运动员的个人问题已经取消了之前严格限制。在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丝毫不忌讳和霍家长公子的恋情。在国家奥运冠军队访港时,港媒爆出郭晶晶同霍启刚的亲密短信,“老公”、“老婆”互称,两人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之后晶晶在接受内地某杂志采访时,曾公开狂夸男友,表示“启刚对我很好。”而在近期的公开活动中,晶晶更是多次大方地秀出男友霍启刚送她的卡地亚限量版Love手绳,近日媒体还拍到了两人在北京三里屯把酒谈心的亲密画面。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不少与霍家相熟的好友,近日已经相继收到了晶晶启刚的婚礼请柬。

  迎娶长媳大手笔

  为了迎娶这位跳水公主,霍家不惜血本。据悉,在北京奥运颁奖礼后,霍震霆在北京双子塔内高级会所“兰”最大的贵宾房,花费至少10多万元设宴,为未来儿媳郭晶晶庆祝。九月霍震霆默认送上逾亿元的四合院给启刚作为结婚礼物。更有港媒爆料,郭晶晶与霍启刚拍拖四年多来,先后获霍家赠送三层物业,和一幢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别墅。霍家将为郭晶晶和霍启刚举行一个超豪华世纪大婚,计划分别在北京贵宾楼及香港四季酒店摆喜酒。这场世纪婚礼将在下个月中举行,而晶晶将在婚礼后入住位于香港沙宣大道的霍家豪宅。并且,霍启刚正着手将通过香港优才计划赴港定居,届时郭晶晶将正式成为香港居民。A21a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