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休战孙悦砍3分 季前赛湖人主场击败山猫

山猫VS湖人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将再次迎战夏洛特山猫,这也是这两支球队三天中的第二次交手。在双方上一场的对抗中,湖人仅以3分优势险胜对手。虽然科比因伤没有上场,但湖人最终还是以88-77轻松击败山猫。孙悦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得到上场机会,连续造对手犯规得分成为此役他最大的亮点。全场孙悦3投0中、罚球4罚3中得到3分1次犯规。

  加索尔得到湖人最高的13分,乔丹-法玛拿下12分5个篮板,沃顿得到10分,拜纳姆抢下6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山猫队莫里森得到13分,理查德森拿下12分,费尔顿10分3次抢断。

  此役有伤在身的科比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阿里扎顶替他担任得分后卫。首节开始没多久,加索尔就在篮下勾手命中,山猫连续5次投篮不中,拉德马诺维奇右翼三分帮助湖人打出7-0的开局。首节打了将近4分钟后,费尔顿后仰为山猫打破得分荒,但加索尔随即打三分得手。尽管费尔顿非常努力的冲击篮下,然而湖人的外线火力非常凶猛,让山猫根本没有追分的机会。第一节后半段,湖人依然牢牢控制着篮下的主动权,但山猫的外线逐渐找到了状态,莫里森远投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湖人仅以18-14领先山猫。

  第二节加索尔在篮下显得非常活跃,连罚带投连续得到4分,但山猫的投篮命中率也有所回升,因此双方的比分差距并未拉开。本节剩下6分03秒时,孙悦替换奥多姆上场,但一分钟后孙悦就在防守中领到犯规。随后阿里扎中投得分,理查德森造成阿里扎犯规两罚一中,湖人在半场结束前4分多钟还领先8分。第二节剩下3分48秒,孙悦右侧跳投偏出,理查德森跳投得手,湖人马上叫暂停重新布置。此后双方的犯规都开始增多,比赛的流畅性完全被打破,孙悦的右翼三分跳投也未能得手。然而到半场结束时,湖人仍以36-30领先山猫。

  第三节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山猫趁机连攻内线将比分追到36-36平。拉德马诺维奇造西恩-梅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在本节过了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加索尔跳投命中,理查德森跟着就两罚两中,本节过半后,湖人只勉强保住了1分领先优势。乔丹-法玛右翼跳投三分,奥多姆跟着连续外线投篮中的,湖人打出一波15-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在本节结束前,山猫还以10-2的反击高潮,进入最后一节时,湖人66-55领先山猫。

  第四节姆本加和奥多姆接连暴扣得手,湖人开场就打出7-1的小高潮。费尔顿两罚全中,法玛接着跟进后仰投篮命中,湖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后湖人接连换上多名替补球员,但以考比-卡尔为首的湖人替补仍然保持着高效的进攻。米姆补篮得分,卢克-沃顿抢断成功,卡尔暴扣得手,湖人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比赛最后2分38秒,孙悦再次得到上场机会。随后山猫连追5分,本节剩下1分24秒,孙悦造成布朗犯规两罚一中。跟着法玛抢断,孙悦得球后再次强攻布朗造犯规,这次孙悦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可惜孙悦的移动中投篮还是没有感觉,最后时刻的右翼跳投再次偏出。

  山猫首发阵容:费尔顿、理查德森、奥卡福、西恩-梅、杰拉尔德-华莱士;

  湖人首发阵容:阿里扎、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前场淡定拿球

  
·辩论话题:孙悦获首分在湖人前景看好
正方
反方
正方:孙悦在湖人得到首分,已经渐渐融入湖人的体系之中,日后孙悦在湖人必将有很好的前景 反方:孙悦得首分只是灵光一现,日后他在湖人的前景难被看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加索尔 | 理查德森 | 费尔顿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