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索伦斯坦连吞柏忌表现差 曾雅妮等小将发挥稳定

安妮卡索伦斯坦。程宫摄
安妮卡索伦斯坦。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大新华航空LPGA首轮比赛在海口西岸高尔夫球场顺利进行。截止上午11点25分,21组选手共计63人均已成功开球。中国台北著名选手曾雅妮以及中国选手冯姗姗均以一个漂亮的挥杆动作成功完成开球。

   瑞典老将索伦斯坦在开球处漂亮的挥杆引得周围观众阵阵欢呼,“Nice!”在观众席上的观众叫道:“她的挥杆太稳定了,打出球的弧度也很漂亮。”但是完美的开球好像没有给这只“女老虎”带来好运,在前两洞保帕成功的情况下,索伦斯坦第三洞由于推杆不利,吃到了柏忌,而第四洞,她仍没摆脱她的坏运气,继续吞下柏忌。在连吞两个柏忌的情况下,目前她正在进行第七洞的比赛,希望她能够重现雄风。毕竟人们不希望看到这位将要退休的老将被挡在周末的决赛门外。

曾雅妮。程功摄
曾雅妮。程宫摄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仍然保持着她超旺的人气,虽然与李善华以及苏珊-皮特森两位强劲对手同在一组,但是她仍然泰然自若。目前截止前五洞,曾雅妮不温不火保帕成功。

冯姗姗。程宫摄
冯姗姗。程宫摄

   曾雅妮的好姐妹,同在LPGA打球的冯姗姗今天以一袭红衣精彩亮相,当她穿有胸前印着中国地图的球衣出场时,引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截止前五洞,冯姗姗表现良好,首洞开始便抓鸟成功,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进入下午的比赛。

   上午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总体发挥出色,目前康姬敏以-4杆领衔排行榜,崔赫宰以-3杆紧随其后,而韩国名将李善华也打出了-2杆的好成绩。(搜狐体育 周涵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雅妮 | 冯姗姗 | 斯坦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