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专家安迪:姚明艰难5分钟 火箭应学马刺排兵

国王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 火箭队客场挑战国王队,进行他们最后一场季前赛,本场比赛麦迪、姚明和阿泰斯特齐亮相,但是布鲁克斯取代了阿尔斯通的首发位置。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火箭以110-97击败国王队,这样火箭队季前赛以5胜2负的战绩完美收官。

  赛后,搜狐特约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作了整体点评。“今天火箭在第一节的时候首发打得都不错,不过大家还是不适应,较多时候在原地不动。一打一的情形也非常多,尽管都进了,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有待改善。”随后对于火箭一些球员的表现,他继续说道,“第二、四节,替补球员进攻比较流畅,同时斯科拉给火箭很大帮助。布鲁克斯的进攻能力非常强,所以他的发挥,今年的姚明和麦迪可能不用那么累。”

  当谈到姚明在本场比赛上场时间上较长,整体表现如何时,安迪说起两天前与姚明的聊天话题。“前两天,和姚明聊天时,他讲到只要在比赛中上场到36,37分钟时,自己总会有5分钟左右精神状态总不在最佳状态。今天比赛阿帅尽量让他保持最高的状态,这姚明自己也意识到了。”

  本场比赛姚明砍下17分外加7个篮板,表现可谓出色,对于这样的数据,安迪谈出自己的看法:“姚明在上半场扭伤脚,下半场继续出场时打得更好些。其实在季前赛拿多少分都不重要,而是要尽量熟悉教练的战术、打法以及与新队友之间的磨合。不过数据对新人比较重要,他们的数据是要给教练看,要证明能做什么。作为球队老大则是努力要找感觉,麦迪就是。”

  这是火箭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季前赛,此后火箭即将开始自己的常规赛之旅,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搜狐特约专家安迪给火箭提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赛季火箭整体实力有些提升。不过常规赛若能嬴下55场左右也不错了,尤其是阿泰和巴里的加盟,对火箭是很好的补充。希望火箭可以在常规赛里学学马刺,学学马刺教练对球员出场时间的控制,一般控制在30分钟多一点。一般情况下常规赛多赢一场或输一场无所谓。而着重把精力放在季后赛。这样新球员也有锻炼的机会,可以把老将和新球员很好的聚集到一起。所以可以学马刺不必打较长的出场时间。把更多的体力精力留在季后赛。” (搜狐特约专家 安迪发自休斯顿 君木整理)

    安迪简介:安迪,中文名姚安鸿,搜狐体育特约火箭专家。自2002年姚明新秀赛季,安迪就开始主持“休斯敦火箭队大时段”节目,每周播出1小时中文特别节目,这是首创的NBA亚洲语言节目。安迪在休斯顿中文电台主持的火箭节目,一直伴随着姚明在火箭的成长,安迪经常会对姚明进行独家专访。在生活中,安迪和姚明也是无话不说的朋友。

  
  • ·姚明阿泰终养成默契 火箭配合演练完毕蓄势待发
  • ·张卫平:火箭替补胜过主力 夺冠还需要补强后卫
  • ·火箭首发阵容毫无秘密 新赛季轮换阵容空前庞大
  • ·火箭主帅死板用人遭质疑 滥用三巨头非明智之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作胜利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