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 乒超联赛女子动态

赛程过半郭跃所向披靡 辽宁女乒全胜领跑积分榜

  日前,2008赛季乒超联赛女子组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五轮的比赛,本轮过后,总共9轮的循环赛已经过半,辽宁鞍钢女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处于领先位置,八一队和山西队以四胜一负的成绩紧随其后,拥有众多名将的北京队和鲁能队则处在中下游位置。

  王楠退役之后,辽宁女乒在只注册了3名队员的情况下,竟然在前五轮取得五连胜,主将郭跃9战(单打)全胜,成为辽宁女乒制胜的关键。郭跃克服了北京奥运会后状态下降、连续作战身体疲惫、对无机胶水不够适应等不利因素,在比赛中连续战胜了李佳薇、刘诗雯、范瑛等名将,为辽宁女乒豪取五连胜立下头功。

  郭跃的表现得到了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的充分肯定,“郭跃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选手,在状态下降的情况下仍能有出色表现,这十分难得。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则表示:“郭跃的技术稳定性和心理成熟度目前有了显著提高,她之前的问题是力量大、爆发力强,但是不够稳定。现在在这一环节,郭跃已经有所突破。 ”

  此外,作为辽宁女乒的第三单打,常晨晨也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与其他各队的第三单打相比,常晨晨的表现相当突出,她曾两次在决胜盘为辽宁女乒锁定胜局。唐娜的加盟则大大增强了辽宁女乒的双打实力。不过,辽宁队目前尚未遭遇北京、鲁能等强队,球队能否延续强劲势头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