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主帅突离去主力战将减员 辽宁女排新赛季不乐观

  “一团糟啊!能打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吧……”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火将燃,谈及辽宁女排的备战情况及征战形势,俱乐部总经理、老帅岳金库直言很不乐观,“总教练林榆廷已经离队,杨昊、张越红出国打球,刘亚男及二传手刘婷婷等人均有伤在身,其他年轻队员还难担重任,现在队伍竟然连参赛的12人都要拼凑。

  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10月25日拉开战幕。新赛季,辽宁队将坐镇盘锦征战女排联赛,首轮比赛,辽宁队将迎战山东队。作为国内排坛的传统劲旅,辽宁女排在上赛季仅仅获得第4名,新赛季球队的征战前景如何,岳金库对此不愿多谈。

  “新赛季的情况远比上赛季糟糕。 ”岳金库说。据岳金库介绍,总教练林榆廷目前已经离开辽宁女排,新赛季女排联赛,辽宁队将由少帅赵勇领军。 “林榆廷已经走了,至于原因,好像是没有完成加盟注册。 ”岳金库表示。

  相比于主帅的临战离去,主力战将的减员更令岳金库难以接受。新赛季,杨昊、张越红两大主攻手将出国打球;刘亚男、刘婷婷目前则有伤在身。

  “除了上述几员大将无法参赛外,队内其他队员的伤病也是接踵而至,而一些年轻队员还无法担当重任,毫不夸张地说,现在队伍竟然连参赛的12人都要拼凑。在此情况下,联赛任务、目标根本无从谈起。 ”岳金库无奈地说。

  令岳金库稍感欣慰的是,王一梅、楚金玲两人的进攻火力犹在,她们也将是辽宁女排克敌制胜的唯一利器。此外,根据全运会排球征战合作协议,温媛、王硕两名山东女排队员将加盟辽宁队,征战新赛季女排联赛,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辽宁女排缺兵少将的窘境。

  “尽管困难很多,但我们仍要尽全力打好联赛。现在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队中年轻队员迅速成长、成熟。”岳金库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榆廷 | 刘亚男 | 刘婷婷 | 杨昊 | 张越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