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中村俊辅可能回归日本 横滨开出千万美元转会费

  新华社 东京10月24日体育专电 近日有消息称,在苏超凯尔特人队打拼的日本足球名将中村俊辅有可能回归日本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不过,横滨水手俱乐部24日表示,此事还没有决定。

  此前,当地媒体宣称中村俊辅将重披横滨水手队战袍,横滨水手俱乐部为此准备在明年1月转会期时为这位日本队中场开出高于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


  不过,横滨水手俱乐部官员24日向媒体透露,他们的确在与中村俊辅进行接洽,但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作为上赛季的苏格兰超级联赛最佳球员,中村俊辅最近几个月来不得不为了随日本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频繁长途奔波。这位任意球专家于2002年离开横滨水手队,加盟意大利的雷吉纳队,3年后转战苏格兰联赛,成为凯尔特人队一员。如今,他已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81次。

  30岁的中村俊辅此前就曾表示,他希望在横滨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村俊辅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