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或接任阿根廷帅位 利物浦悍将力挺球王

  随着塞尔吉奥-巴西莱赌气般的离职,阿根廷帅位成了唐僧肉般的遭到了围抢,阿根廷足球的象征迭戈-马拉多纳一席愿意执掌国家队教鞭使得足协选帅的征程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究竟何方神圣可以最终执掌探戈教鞭?作为阿根廷中场的指挥家,贾维尔-马斯切拉诺有着自己的想法。

  尽管在过去48小时之内,在阿根廷国内展开了一股质疑球王执教经验的思潮,但是在利物浦中场悍将马斯切拉诺看来,这个都不是问题,因为在绿茵场上没有人比马拉多纳更会驾驭足球,而在数代阿根廷国脚心幕中,他就是神话,就是自己足球生涯的一切。

  “马拉多纳可以为阿根廷足球注入活力,他的经验可以使得我们完全成为足球场上的主宰,”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球员的经验,更多的是信念,这是其他阿根廷人不能给我们的,”

  “尽管在1986年世界杯上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上演了上帝之手,但是在英格兰很多人都十分崇敬马拉多纳,称他为世界上最好的十号球员,相信只要知道足球这项运动的人,就一定知道马拉多纳这个名字,”

  支持原因

  “他经常给我帮助,他的话语一直激励我成为最好的球员,在阿根廷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看起来马拉多纳与众不同更是鹤立鸡群,他和巴蒂斯塔在墨西哥世界杯的表演简直就是无以伦比的演出,”

  目前,前博卡青年主教练卡洛斯-比安奇是阿根廷国内获得这项殊荣的最热门人选,接下来阿根廷国奥主教练巴蒂斯塔也在考察名单之中,之后是阿根廷双雄博卡青年以及河床主教练迭戈-西蒙尼和米格尔-鲁索。

  “这些都是伟大的名字,”马斯切拉诺表示,“他们都是冠军教头,都有自己的执教理念,在过去阿根廷足坛都曾经创造了无数的历史和奇迹,还有一年半就将是世界杯之年,我们需要尽快确认新任主教练人选,”

  “我很理解足协选择的困难,而助理教练同样是难上加难,希望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最终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可以让阿根廷战袍再增加一颗星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斯切拉诺 | 巴蒂 | 博卡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