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冠军赛八一男重团体夺冠 王磊缺席上海垫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曾珍、张亮10月24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沈阳三台子体育中心进行,在率先结束的男重团体决赛中,解放军力克东道主辽宁队,获得冠军,江苏队在和南京剑校的三四名决赛中胜出,摘得一枚铜牌。

  在国内男重项目上,总是有三四支队伍总体水平较高,而说道此次进入决赛的辽宁和解放军,可谓,在整体实力上更胜一筹。辽宁队中有国家队的老将董国涛,他在个人赛中虽然提早出局,但经验老道的他,加上马权、仪野和裴蕾等人,水平也不容忽视。而解放军的解永俊,99年便入选国家集训队,庹通也曾在世界杯上获得个人亚军,加上新近在奥运会上获得团体第四的新星黎国介,整体实力不在话下。

  开赛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气势很盛,上来后便连续得分,双方的分差一度来开到6分。不过解放军队毕竟拥有众多国家队选手,在把握大赛的能力上也非常突出,经过比赛间的调整,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生生地将比分扳平,反超,并在最后拿下比赛,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团体冠军。

  半决赛负于解放军的江苏队,在三四名决赛中将同城对手南京剑校挑落马下,位列季军。而在个人赛中,包揽冠亚军的山东未能进入四强,并在5、6名决赛中输给天津海泰,排名地6,王磊缺席的上海队最终不敌尹练池领军的广东队,排名垫底,获得第8名。(搜狐体育 曾珍、张亮)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