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冠军赛女重个人波澜不惊 东道主包揽冠亚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曾珍、张亮10月24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沈阳三台子体育中心进行,女重个人赛中,两名来自辽宁的队员李娜和张莉双双打入决赛,最终张莉5比3战胜李娜,获得冠军,江苏选手骆晓娟以及广东的刘瑶颖获得第三名。

  和昨天进行的男重个人赛一样,今天的女重个人赛,国家队的主力成员也全员参赛。不过,和男重比赛的意外频频相比,女重个人赛冷门并不多。两名参加了奥运会的选手,李娜、仲维萍以及曾经在世界杯中问鼎团体金牌的队员张莉、骆晓娟都顺利打入8强。

  在1/4决赛中,仲维萍遭遇江苏选手骆晓娟的顽强阻击,因为同是国家队选手,大家相互非常了解,加之仲维萍刚刚参加完奥运会,处于低潮期,她虽然在7比2落后5剑的情况顽强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无奈最终还是输掉比赛。

  而骆晓娟力克仲维萍晋级四强后,遇到一姐李娜,尽管后者同样经历奥运会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但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李娜还是阻止了骆晓娟继续前进的步伐。

  相对来说,另一个半区张莉晋级的道路要轻松许多,她半决赛面对广东选手刘瑶颖,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遭遇同门师姐李娜,她再次以5比3胜出,最终问鼎冠军。

  在个人赛中,辽宁队两名选手包揽了比赛的冠亚军,其整体实力可见一斑,在明天进行的女重团体赛中,她们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另外,骆晓娟和仲维萍势必也不甘失落,将带领江苏和上海队再次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曾珍、张亮)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骆晓娟 | 仲维萍 | 张莉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