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昔日甲A名帅沪上重聚 东亚北理左右升降级形势

    搜狐体育讯 10月25日19点45分,中甲第23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此前连续四轮保持不败的上海东亚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迎战“副班长”北京爱国者大学生。

两位昔日甲A时期的名帅徐根宝和金志扬将在上海滩再度PK,而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本赛季中甲的升降级形势。

  徐根宝的“娃娃军”和金志扬的“学生军”代表了今日中甲的另一道风景线,前者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孩经过多年崇明岛的埋头苦练后“瓜熟蒂落”,后者则是体育回归教育、回归校园的必然产物,然而两队的处境则各不相同。此前东亚连续四轮保持不败,在比升级区的南昌八一衡源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其7分,“升班马”球队的保级重任早已完成,甚至还存在冲超的可能;连续六轮未尝胜绩的爱国者在“京城德比”0-3溃败后,已经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保级形势极其严峻。

  大战临近,两支球队不约而同的遭遇到人员不整的情况。东亚近来势头正劲,不过队内三名中前场的绝对主力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正随国青队在香河备战年底进行的U19亚青赛。上轮东亚客战延边时,只有国青队长张琳芃一人回归并打满了全场90分钟,而三人昨天全部出现在国青与中乙广东日之泉的热身赛首发阵容当中,即使全部归队参赛,状态和体能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而爱国者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近五个客场1平4负仅拿到一分。奥运会前两名队中绝对主力后卫张树和中场王绪毕业离校,使得球队中后场的防守实力大为削弱。截止到目前,爱国者是中甲13支球队中进球最少、丢球最多的队伍,排名垫底不足为奇。更为雪上加霜的是,“京城德比”中场主力于飞吃到了本赛季第三张黄牌,本轮将停赛。同时姚远 、袁微、杨思源、武方虎、张淼和王超六人均身背两张黄牌,稍有不慎将影响日后保级的关键战役。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是两位昔日甲A时期的名帅徐根宝和金志扬将在上海滩直接PK。早在中国足球职业化初期,两人分别执掌申花和国安期间,在绿茵场上带给了球迷无限欢乐。事隔多年之后 ,两名“教父级”人物在中甲联赛中再度相遇,而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本赛季中甲的升降级形势,徐金二人究竟谁更技高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