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中能一喜一忧 球迷大战鲁能"反客为主"

    搜狐体育讯 “我们不在乎什么结果,只是来这里展示真正的足球。”对比鲁能主帅图拔的公开叫嚣,主场作战的中能队则低调了很多,主帅郭侃峰赛前不仅仍一言不发,而且在主力左后卫郭亮突然因场地受伤后,中能的训练不到一半就鸣金收兵。

  后防线再伤大将

  杨鲲鹏伤了,这也是对阵河南比赛后中能最大的痛。“我是踢不了了,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也可以做得很好。”杨鲲鹏缺席,近来表现不错的右边后卫许景杰可以拉回来。不过,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今天的试场训练再伤大将。

  “我就那么一跳,脚下是个坑。”训练进行不足20分钟,郭亮就一瘸一拐地往下走。“伤了!”面对询问的记者,郭亮满脸怒气地说道。天泰体育场的场地不好,不仅客场很担心,这次竟然出现了误伤。在队医简单的处理后,左脚脚踝缠满绷带的郭亮就提前走回了大巴。

  杨鲲鹏、郭亮同时因伤缺阵,中能队的后防线在少了这两人后也支离破碎。中后卫马克与许景杰搭档的可能性很大,而两个边路徐群和刘志勇也成为了首选。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未有出场记录的中后卫张博涵也进入了大名单。

  国家队激励郑龙

  郭亮的突然受伤不仅让中后场骤然紧张起来,教练组也不敢大意,郭亮离场后教练组就开始收刚刚摆好的球。“不练了,这场地没办法练。”60分钟的训练进行的不足30分钟,而且只有体能上的恢复训练。

  两主力受伤,除了外援和曲波,几乎是清一色的娃娃军。不过,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年轻队员不仅表现积极,而且近来表现不错的小将郑龙突然收到惊喜——入选国家队。虽然只是50人的大名单,但这对于年轻的郑龙来说,是一个绝对的肯定。但是,对阵兵强马壮、且经验老道的鲁能,这些年轻队员还需要拿出真本事。

  在其他同龄队友均可获得出场机会时,另外一位表现不错的小将邹正却只能在看台上度过,其累计4张黄牌停赛。中前场缺少了邹正这个战术棋子,只能用胡俊来解燃眉之急。

  球迷大战也精彩

  对阵鲁能不仅考验球队的实力,也是鲁能和中能球迷之间的一次对决。在青岛,喜欢鲁能的球迷不少于喜欢中能的球迷,今天的试场训练中,大约20多名球迷都是专程为鲁能而来。而且在以往赛季的交锋中,现场为鲁能加油的声音也多于中能,这也是主队的一个尴尬。

  “他们大约有500名球迷到现场,而且是有组织的加油助威。”当然,青岛足协所公布的这数字只是从济南而来的铁杆。而主队的球迷方面,即使海啸和盛腾两大主流球迷组织合在一起,也只有200多人,根本无法与鲁能的500多人相提并论。

  中能接手后的前两个赛季,中能主场战鲁能围着球迷的花边新闻也不少,2006赛季在颐中有殷铁生“这是谁的主场”的问题,上个赛季天泰比赛后两队球迷也是爆发了冲突。本赛季,除了主队的球迷烟火外,客队也会有“火药味”。(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亮 | 杨鲲鹏 | 邹正 | 许景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