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力挺内维尔回国家队 称曼联右后卫不固定

  虽然已是33岁高龄,虽然刚刚伤愈复出,但是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在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心中依旧非常出色。苏格兰老帅近日接受采访时力挺英格兰老将重返三狮军团。

  由于脚踝韧带撕裂,红魔后防大将从2007年3月一直休养到今年夏天,直到季前热身赛对阵阿伯丁时,才第一次回到首发阵容,而他最近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还要追溯到去年,三狮军团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输给西班牙的热身赛。

早在斯蒂夫-麦克拉伦时代,内维尔就经常遭到伤病困扰,仅仅参加了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养伤期间,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均被队友韦斯-布朗抢了过去。

  新赛季开始以来,内维尔始终保持着良好状态,进入首发阵容如同家常便饭。这位边路悍将很有可能在弗爵爷的百般呵护下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最重要的是曼联后防线需要这样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坐镇。

  如果英格兰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现在就把内维尔招入国家队,备战下个月在都灵与德国的友谊赛,那么弗爵爷根本不会感到惊讶。看到爱将状态正佳,他认为内维尔重返国家队是理所应当的,“如果能够得到国家队召唤,加里肯定特别开心。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实际上,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因为那会大大提升他的士气。”

  “经历了近一年半的风风雨雨后,重返国家队是他应得的结果。他拥有惊人的毅力和自信。”

  威尔士老将瑞恩-吉格斯就是在33岁时宣布退出国家队的,但是内维尔显然不想效仿好朋友的做法,甚至都不曾暗示过自己想要离开国际赛场。对于已经代表三狮军团参加了85场比赛的内维尔来说,追逐彼特-希尔顿,博比-摩尔和博比-查尔顿等足球名宿的国家队出场纪录,争取进入百场俱乐部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

  作为曼联青训营的杰出作品,内维尔对老特拉福德的忠诚毋庸置疑,而弗爵爷也支持他同时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做贡献,“他的缺阵时间长达18个月,那有些不可思议。他这个人信心特别坚定,我相信他可以处理好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

  事实上,一旦内维尔入选国家队,球员本人和弗爵爷都会从中受益。考虑到布朗上赛季的优异表现,再加上巴西小将拉斐尔异军突起,红魔右后卫人才严重过剩。内维尔伤愈复出就是摆在弗爵爷面前的一道难题。

  布朗正值当打之年,技术、体能和经验上乘;拉斐尔年仅18岁,肯定无法在短时间内成为绝对主力,但是只要得到机会,他就会让人眼前一亮。曼联上周六主场4比0横扫升班马西布朗维奇,拉斐尔功不可没。

  在周二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的英国内战中,内维尔首发出战。为了平衡三位选手的关系和出场机会,弗爵爷必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埃弗顿时安排布朗首发。谁将成为曼联右后卫固定人选,弗爵爷心里也没有底,“我们现在不可能让加里连续作战,参加周六,周三,下一个周六的比赛。”

  “上周对阵西布朗维奇时,我希望全队能够保持充沛的体能,而布朗当时正在国家队服役,所以我才派上了拉斐尔。强烈的求战激情和欲望帮助他发挥得很好。周二与凯尔特人之战激情四射。鉴于对手拥有大批拥趸,以及两年前的不幸事件(曼联主场告负),我认为加里的丰富经验可以起到重要作用。明天,机会应该属于布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维尔 | 布朗 | 拉斐尔 | 博比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