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维迪奇:曼联终展露冠军相 又是以前那个红魔了

  曼联铁卫内曼亚-维迪奇近日承认说,球队赛季前期的状态并不理想,一些问题显现出来,但塞尔维亚球星同时表示,球员们正在逐渐找回信心。

  在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的首场联赛中,维迪奇就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红魔在前四场联赛中仅仅赢得了一场胜利。

  度过了新赛季的过渡期后,卫冕冠军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赢得了六场胜利,并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

  维迪奇承认说,大家在赛季前几周内都有些焦虑,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们慢慢找到了最佳状态。

  在接收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维迪奇说到:“头几场比赛我们打的并不好,接下来自然就会担心未来。可能就会想到,‘再输一场比赛,就要在夺冠的行列中出局了'。脑子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这样的念头,心里也有了压力,一旦这样,大家就可能会在比赛中畏手畏脚。”

  “但只要击败对手,就会重拾自信,像我们这样继续胜利,不断进球,信心也会越来越多。我们又是以前那个红魔了,大家团结一致,展露冠军相。”

  “相信我们将会做得更好,我们会在球场上证明这点的,大家将会见证我们的巨大进步,然后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将能自豪的说到——我们做到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